海尔人爬16级折叠梯空中接力装空调

icon 2018-07-19 16:13:55
icon 0

  7月12日,家住福建省莆田市欧氏领秀小区的肖女士购买了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但在安装时遇到难题。肖女士家住5楼,楼下是一大片绿化带,安装外机的吊车根本开不进来。在这样的情况下,莆田市海尔空调的4位安装服务工程师通过一场高难度的户外“高空接力”,最终将空调外机安装到外墙上。

1

  据了解,安装空调外机难度大的高空作业,一般情况下都要借助吊车,将安装师傅和空调外机直接吊装到指定位置。但是在肖女士家,楼下的绿化带将吊车拦在了施工范围之外,也正因如此,肖女士家所在的居民楼里,4楼以上还没有安装空调外机的先例。“要让用户尽快用上空调!”这是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接到任务时的第一反应。

  进行现场勘探后,由于平台与窗户跨度过大且楼体光滑无法攀爬,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海尔空调服务团队制定了户外攀爬5楼,吊装空调外机的安装方案。首先,海尔服务工程师利用安全绳和顶端用钢筋加工过带两头钩的折叠梯,分别爬上3楼和5楼的室外平台。其次,1楼的服务工程师把外机捆绑好,先拉到3楼,再由3楼的服务工程师用梯子接力拉到5楼进行高空安装工作。

2

  进入夏季空调使用旺季,海尔空调在全国推行24小时即买即装服务,让用户第一时间用上空调。在青岛的太平宫道观,因为地处崂山东部上苑山北麓,交通不便,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徒步挑着100多斤的内外机上山服务。在云南昆明,海尔服务工程师为300米高空上的塔吊安装空调,解决高空制冷需求。

  除即买即装服务外,自今年1月起,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换新中国行免费清洗服务,入户深度清洗空调。目前,海尔空调已为全国200余座城市8000多个小区超过5.6万家庭清洗脏空调,洗出超过358.4吨脏水。并且,海尔还将跟踪清洗拍摄的对比视频在全国2000家卖场播放,通过海尔自清洁空调与普通空调洗下的一清一浊两色水,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健康空气意识。通过空调洗出的一盆盆黑水,海尔在全国掀起自清洁换新热潮,推动自清洁空调走进更多用户家庭输送健康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者尼私人家庭影院 手机之外的快乐与幸福红酒喝不完浪费怎么办?顺逛社群交互提出“小支”红酒创意聚高端科技 创集成新时代 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海尔企业购人物故事】客户就是家人 满意给我动力马伊琍参加《朗读者》 知性女神推崇诺维家全屋定制消费者需求驱动 品质升级成净水市场最大趋势物联网时代 人工智能与安全的博弈将何去何从海尔空调“徒步”登崂山“世界冰箱 海尔时代” 2018海尔冰箱品牌巡展广州启动中怡康年中盘点:海尔洗衣机份额33.2%超2、3名之和当家电遇上军工标准 是抢占概念还是另有玄机?统帅启动“时尚家”征集:用照片换旅游基金者尼私人家庭影院 手机之外的快乐与幸福红酒喝不完浪费怎么办?顺逛社群交互提出“小支”红酒创意聚高端科技 创集成新时代 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浪眼看工厂丨升达家居:一块地板背后的制造基因去年半个华语娱乐圈助阵的鲁班设计尖货节,今年谁占C位?【海尔企业购人物故事】客户就是家人 满意给我动力品质设计·共话未来 | “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盛势启动好看的房间花花绿绿,我却挚爱这一抹灰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马伊琍参加《朗读者》 知性女神推崇诺维家全屋定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